【大安美式餐廳】有台味又有美式份量的藍色混血兒漢堡-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!

【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】美式餐廳義大利麵 / 特色漢堡 /bar(捷運六張犁站3分鐘)

【大安美式餐廳】有台味又有美式份量的藍色混血兒漢堡-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!

交通上非常方便從捷運六張犁站出來左轉沿著路走,從外觀看像一家bar,但以漢堡為主軸的餐酒館。亮眼炫目光線搭配古味特色皮箱和踩踏式縫紉機,處處有中西合璧的巧思。

1997(@vivian_862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【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】季節限定的藍色海洋傳說,IG瘋傳的藍色漢堡,原來底加啦!’’季節限定’’要嚐鮮的網美網帥們,手腳要快!

Penny(@penny_fu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藍色漢堡麵包是用天然的藍藻染色的,採用低溫發酵低溫烘焙,才不會在烘焙時表面烤成黃黃綠綠的,而且都是手工製作,吃起來比較Q,真的不馬虎~

網友評價:用餐環境讓人放鬆,在餐點上也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與創意,重點是真的是好吃的!服務也很棒,台灣味融合在地風情的美式口味顛覆你對漢堡的想像。

SaSa. Fingerlicking(@sasa_finger_licki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老闆表示:logo是黑熊腳印的圖騰,希望把台灣在地的食材融入在西式的餐點裡面,讓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台灣在地的特色風味,屬於台灣味的漢堡! 所以才用具台灣象徵性的黑熊做為店名。

フチ子誠 實 吃 貨 家(@fuchikolovefoo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除了招牌的藍色漢堡以外,還有義大利麵、開胃菜、下酒菜、花式調酒、啤酒…除了來吃飽、也是聊天的好地方!

왕안뢰 Anlei(@bgirl_anle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下次外國朋友來知道可以帶他去哪了!!不再是起司漢堡這麼簡單而已,不僅可以介紹到台灣在地的食材,加在他們最愛的漢堡裡,根本是完美的結合啊!

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5號
電話:02-8732-8980
營業時間:
周一~五:11:30~14:00、17:30~21:30
週六~日:11:30~22:00
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